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4:2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1、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2006年7月19日、7月27日、7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本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A股股票—中关村(代码:000931)收盘价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2、公司对股票异常波动的合理解释,以及是否与公司或公司内外部环境变化有关的说明:

  本公司于2006年7月27日发布《关于股东持股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北京鹏泰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及相关各方《持股变动报告书》,披露了公司法人股股东—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鹏泰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粤文音像实业有限公司和海源控股有限公司签订的《股权转让合同》。公司认为此次股票价格波动与收购主体变更有关。

  3、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经咨询股东和管理层确认本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

  公司上半年度业绩预计将亏损4,000万元~6,000万元。鉴于股权转让处于审批过程中,能否获得批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董事会声明:鉴于CDMA担保问题尚未解决、公司主营业务亟待确立,故此本次股权转让协议中涉及本公司盈利目标能否实现存在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谨慎投资。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六年七月卅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