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T烟发 股改方案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0:36 中国证券报

*ST烟发股改方案不变

  本报记者 吕强

  *ST烟发(资讯 行情 论坛)(600766)公告显示,非流通股股东决定维持公司股改方案不变。公司股票将于8月1日复牌。

  公告介绍,公司股改方案于7月21日公告后,公司董事会通过热线电话、传真、电子信箱、走访投资者等多渠道、多层次地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交流,汇集了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并向非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反馈。非流通股股东根据其实际情况,决定维持公司股改方案不变。

  此前,*ST烟发公布股改说明书,公司股改对价由资产注入和送股两部分组成,综合测算总对价水平不低于10送4.3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