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东方钽股价已经大涨 海绵钛项目开始正式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东方钽股价已经大涨海绵钛项目开始正式审议

  □本报记者 陈建军

  海绵钛项目董事会还没有开始正式审议,但G东方钽(资讯 行情 论坛)的股价却出现了连续暴涨。

  G东方钽今天刊登股价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董事会经认真调查,现说明如下:

  公司拟在审议2006年中期报告的董事会会议上,审议开发海绵钛项目的议案。公司及有关涉及信息披露的人员,没有泄漏敏感信息的行为。公司确认,有关董事会会议通知的发出是根据 公司章程的规定由专人发给相关人员的,董事会也不知悉有任何足以或可能影响股票交易价格的事宜属于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而应当公告的。

  海绵钛是金属钛材的原料,由于国际航空业的复苏以及民用钛材需求的增长,推动了对海绵钛市场的需求。正是在这种背景下,G 东方钽拟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对高钛渣等原料进行加工生产海绵钛。G 东方钽的海绵钛项目建设规模为5000吨,初步预计投资6.23亿元,项目所需资金采取自筹、贷款及引进战略投资者等方式解决。

  G 东方钽还表示,上马海绵钛项目的议案,除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外,还需经控股股东及自治区国资管理部门审核批准。有关该项目的具体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外,G东方钽还披露,公司预约公告中报的日期为8月15日,预计公司2006年中期业绩将同比增长13%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