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新增提案提交表决;

  3、公司将于近期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在此之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4、公司股票复牌时间详见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 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5日-7月27日中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

  公司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的时间为2006年7月25日-7月27日

  2、现场会议地点:江西省萍乡市高新技术工业园郑和路8号本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包世芬先生

  6、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1,159人,代表股份166,668,0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76%

  2、非流通股股东的出席情况

  参加表决的非流通股股东3人,代表股份135,762,876股,占公司非流通股股份总数的96.97%,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1.71%。

  3、流通股股东的出席情况

  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及其授权代表1,157人,代表股份30,905,192股,占公司流通股总数的38.63%,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05%。其中,参加现场投票的流通股股东1人,代表股份1400股;委托董事会投票的流通股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流通股总数的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参加网络投票的社会公众股股东人数1,156人,代表股份30,903,792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38.63%。

  4、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提案的审议及表决情况

  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审议了《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方案全文见公司于2006年7月6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上刊登的《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1、议案的表决结果

  (1)、审议并通过了《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表决结果为:

  根据表决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参加本次表决的全体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通过,并经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通过。

  (2)、参加表决的前十名流通股股东及表决情况

  四、律师见证意见

  公司聘请了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李志强律师对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和召集人资格、会议审议事项和表决程序、会议表决结果均符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决议;

  2、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7月27日

  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安源股份 编号:2006-032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