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纺织二度启动股改暂无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璐 屈红燕

  股改继续艰难推进。今日,沪深两市共有8家公司进入第43批股改程序,其中深市股改公司家数再创新低,仅为2家。而曾经进入第7批股改程序的深纺织今日则二度启动股改,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次股改方案遭否决后,此次深纺织并未公布最新股改方案。

  上海证券交易所今日协商确定6家公司入选第43批股改公司名单,分别是景谷林业ST珠峰贵航股份、天地科技、ST中燕和鲁抗医药,大市值公司再度“缺位 ”。

  据统计,本批股改公司总市值约为105.77亿元,其中,天地科技市值相对较大,约为45.91亿元。本周公司中无180指数成份股公司。

  6家股改公司中国有控股企业有3家,其中央企2家,地方国资管辖企业1家;没有属于39家重点公司和135家重点地方国企的公司。于今日公告方案的公司送股部分初步对价水平为每10股送2.4股,与上批股改公司送股部分初步对价平均水平(每10股送2.4股)持平。

  在地区分布上,6家公司分布在6个省市,云南、西藏、贵州、北京、浙江、山东各1家。

  加盟深市本批股改的2家公司分别是深纺织和万家乐,其中深纺织已经是第二次进入股改程序,该公司最早曾进入第7批股改程序,但其“10送4”的股改方案被否,仅获22.33%的流通股份赞成,前10大流通股股东全体反对。

  在深市本批股改公司中,万家乐给出了股改方案,而深纺织没有公布最新的股改方案。

  8家公司进入第43批股改名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