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融资融券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 18:00 经济观察报

  《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试点管理办法》将于8月1日开始实施。这意味着投资者将可以通过向证券公司借券或者借款进行投资。这也意味着在权证之外,又一个更便捷的做多做空通道已经贯通。当然,从证券监管部门严格的规定看,融资融券业务在最开始的一段时间可能难以大规模展开。但是这带来的制度性影响不容忽视。 也许,最富意义的是,如果融资融券能够顺畅的发展起来,并形成足够规模,一批敏感、活跃、有影响力的融资融券交易者即将形成,这将进一步完善证券市场。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