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西南证券:将向前期低点寻求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05:46 中国证券报

西南证券:将向前期低点寻求支撑

  文/西南证券研发中心 闫莉

  本周,上证指数尝试反弹,由于没有得到成交量的配合,在1700点受阻回落,周K线留下较长上影线,显示上行阻力较大。价格重心呈现下移,技术指标也转弱,后市将继续回落,首先向前低点一线寻求支撑。

  今年的上升行情起点为05年12月的1074点,3月份股指上行到1300点左右受到第一次阻挡,当时回落的低点为1236点,连接这两个低点形成了一条支撑线。距离当前最近的一个低点是6月中旬的1512点,过该点做平行延伸,与1074-1236一线相交,形成双重支撑,时间大约在未来2-3周左右。也就是说,短期内股指将继续回落,在前低点附近将会获得一定支撑。由于最新收盘为1662点,因此未来至少还有150点左右的回落空间,而这种回落幅度仍属于强势调整的范畴,并没有破坏股指整体的上升运行,如果是弱势调整的话,那么回落幅度还将更大。

  配合技术指标来看,SAR(周线)指标刚刚由红翻绿,发出止盈平仓的指示,由于该项指标属于趋向性指标,因此一旦翻绿将会惯性运行一段时间,提示未来几周股指将表现为调整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