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海特高新2006年度1-6月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03:2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海特高新2006年度1-6月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06年度(1-6月)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的结果,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但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最终公布的中期报告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注:表内数据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2006年1-6月,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001.18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9.34%,净利润1,915.36万元,比去年同期上升0.28%。

  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是由于某型号试车台的完工延期,导致

发动机无法及时完成后期试车及交付工作,部分发动机业务收入确认延后导致母公司收入及相关净利润下降;二是由于某航空公司的机务部门因航油上涨调低了本年送修价格,影响到公司的收入及利润。

  公司净利润略有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公司通过提高维修产量冲减了降价因素对本公司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收入及盈利能力;二是本报告期内公司从控股子公司四川奥特附件维修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投资收益344.15万元而导致本期投资收益比去年同期增长较高。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再春先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刚先生及会计机构负责人杨红樱女士签字并公司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公司

审计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海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7月2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