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孔丹接任中信集团董事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常振明出任中信总经理,张建国出任建设银行行长

  本报综合报道据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昨日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任命孔丹为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免去王军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中信公司同时宣布,常振明将出任中信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中信公司新闻发言人说,王军是由于年龄原因从中信公司领导岗位退下来的,这次中信公司领导班子主要成员的调整是正常的新老接替。

  孔丹于2000年7月由中国光大(集团)公司调任中信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又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胡昌苗昨日向媒体透露,建行董事会27日下午召开临时会议,宣布委任张建国建行行长一职,该委任尚需

银监会批准。建行董事会还宣布,拟委任张建国建行副董事长和执行董事职务。这项委任尚需建行股东大会和银监会批准。

  此前,张建国任交通银行副董事长兼行长职务。建行董事会认为,张建国长期在

商业银行工作,具有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是建行管理团队的合适领导人选。(钟和)

  

孔丹接任中信集团董事长

  图:孔丹成为中信集团“一哥”。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