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启动申请规范发展类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0:4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劲 深圳报道

  在中国证监会日前核准华泰证券的股东资格及其对公司7亿元的出资额,并解除对公司的业务资格限制以后,联合证券随即启动了申请规范发展类资格的相关工作。

  联合证券常务副总裁孟建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弥补了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的挪用缺口,彻底解决了关系公司生存的历史遗留问题;同时,公司财务状况有了显著改善,净资本已达到规范类券商的标准。随着公司业务资格的恢复,今后,联合证券将借助华泰证券提供的支持和协作,进一步强化原有的竞争优势,在坚持自主发展的基础上,步入新的良性发展轨道。

  “申请规范发展类资格仅是第一步,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创新类资格。”孟建军表示,在取得规范发展类资格以后,公司将进一步在意识、决策、环境、水平等方面不断提高,争取尽快获得创新试点资格。他说,目前联合

证券的各项业务经营都已经步入正轨,预计公司2006年的业绩将有大幅的增长。

  据介绍,联合证券在上半年取得了不错的经营成绩,实现营业收入3.3亿元,其中经纪业务实现收入2.4亿元,投行系统实现收入近8000万元,利润总额1.6亿元。营业收入相比去年水平增长184%,业绩排名在券商中居于上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