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华光(600184)2006年中期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华光(600184)2006年中期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600184 证券简称:新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 公告编号:临2006-15

  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中期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06 年1 月1 日至2006 年6 月30 日

  2.业绩预告情况: 同向大幅上升

  经 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2006 年中期实现净利润可能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

注册会计师
审计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 1849290.42元

  2.每股收益: 0.026元

  三、业绩预增原因说明

  2006年来,光学玻璃市场需求趋旺、公司新品产业化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公司市场形象有一定程度的提升,销售收入快速增长,产品成本因公司全面预算的成功推行而下降,导致公司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7月2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