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国瓷涉诉讼事项达39起 金额7.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国瓷涉诉讼事项达39起金额7.5亿

  □本报记者 袁小可

  已暂停上市的*ST国瓷再度受诉讼困扰,截至目前,公司涉诉讼事项达39起,涉诉金额74947.51万元。

  *ST国瓷今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称,湖南亚大制药有限公司须偿还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江支行借款本金人民币876.39万元及利息633889.33元。上海银行诉上海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张家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ST国瓷、湖南嘉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 案裁定,冻结、划拨*ST国瓷银行存款人民币18735879元,并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和承担执行期间产生的实际支出费用;银行存款不足之数,查封、扣押或拍卖、变卖*ST国瓷相应价值的财产。

  公司表示,根据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通知,将继续冻结*ST国瓷在湖南国光宏生堂药业有限公司的投资股权及权益(投资额为人民币8775万元,占总股数96.18%);冻结上海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ST国瓷分别投资在湖南晋康制药有限公司的3%和97%的股权及权益(人民币200万元和6790万元),冻结期限从2006年3月29日至2007年3月28日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