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化集团:略有低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化集团2006年中报揭示的偿债能力指标总体上优于2005年偿债能力指标。除利息保障倍数比2005年有所下降外,其他几项偿债能力指标均有良性发展。速动比例有小幅上升,现金流动负债比上升幅度较大,显示经营性现金流对流动负债的支撑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资产负债率下降了2个百分点,相对债务规模有所缩小。

  根据中化集团2006年中报的数据,经过鼎资评分模型的再次计算,我们维持对中化集团A级的综合评级结果,对中化集团偿 债能力的单独评级同样维持在B级。

  05中化CP01昨日收盘成交收益率为3.3966%,高出短期无风险收益率75bp,息差略显过高,鼎资认为其合理的息差在69bp左右,因此目前其合理定价在3.30%-3.36%之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