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进入夏季用油高峰期 油价在74美元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丽娜

  进入夏季用油高峰期后,美国汽油库存下降无疑为已经在高位震荡的国际油价再次提供了支撑作用。

  美国能源部周三公布的汽油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320万桶,为2.11亿桶。由于需求增大,美国汽油价格近期也持续上扬,过去一个月中美国汽油平均日需求量高达960万桶,同比增加了1.8%。

  受到该报告影响,国际油价当日小幅回升。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 涨19美分,收于73.94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72美分,收于74美元。

  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2:30,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

原油期货价格再度小幅上扬0.61美元,报74.55美元。

  分析指出,由于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之间的冲突仍在进行,同时伊朗核问题也未有进展,

国际油价在未来短时间内将持续上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