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高位调整 权证面临绝佳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武钢JTB1(资讯 行情 论坛)(580001)

  近期已构筑完美的历史性底部,均线系统显示股价已处于短中线的绝好买点,在大资金进场的推动下,后市有望一路向上。

邯钢JTB1(资讯 行情 论坛)(580003)

  邯钢认购在本轮反弹中涨幅明显落后于其他认购权证,而7月24日地量收出小阳,且其正股表现也很稳定,建议积极关注。

鞍钢JTC1(资讯 行情 论坛)(030001)

  G鞍钢(资讯 行情 论坛)正股在120天均线上方已横盘四天,短期上攻欲望非常明显,而鞍钢权证近期换手明显增大,短线反弹的概率很大。

包钢JTB1(资讯 行情 论坛)(580002)

  该权证与其正股联动非常明显,并在6月份权证市场整体回调中表现抗跌,后市再度爆发的可能性很大,可保持关注。潜力个股

  周四大盘先涨后跌,千七附近压力相当明显,在此情况下,短线市场又到了面临方向选择的敏感时间,从“跷跷板”效应看,权证短线有望再度崛起,而近期频频异动的钢铁股有望成为多方护盘工具,相应,钢铁权证也会出现较好买点。

  行业复苏 热钱虎视眈眈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最新月度产业报告指出,上半年钢铁行业完成的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和环比均比前几个月稳步提高,且高于同期工业总产值的增长速度,钢铁行业总体经营状况改善具有较好的市场基础。钢材价格水平呈逐月攀升态势,全行业月度实现利润总额呈明显逐月增长走势。在目前钢铁股业绩形势明朗的情况下,大部分钢铁股在本轮行情中几乎原地踏步,成为下半年极好的防御性品种。值得关注的是,G八一、G凌钢、G武钢(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股价均在2元至4元,技术形态极度超跌,在热钱虎视眈眈下,后市随时可能爆发连续涨停。

  重点品种

  武钢认购权证(580001)

  该权证前期以超过188%的涨幅成为权证市场绝对龙头,最近两天连续放量攀升,强劲突破5日和10日均线压制后,再度上攻30日均线的态势非常明显。从技术面上分析,该品种扎实的底部形态异常罕见,尤其是在正股武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期大双底已经跌无可跌,在众多机构一致看好的背景下,后市该权证存在随时爆炸性井喷的机会。短线5日、10日和30日均线与半年线即将交汇,处于短、中、长期时空共振临界点上,一旦放量,井喷行情有望一触即发。(北京首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