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亚星控股股东的股权被司法解冻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亚星控股股东的股权被司法解冻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13 证券简称:*ST亚星(资讯 行情 论坛) 公告编号:2006-21

  扬州

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公司控股股东的股权被司法解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近日获悉,原经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申请诉前财产保全,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了扬州格林柯尔创业投 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的115,272,500股股权,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05)深中法民二初字第359-2号民事裁定书:解除依据(2005)深中法立裁字第225号民事裁定对被告扬州格林柯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亚星客车(600213)国家股115,272,500股股权的查封。

  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于2006年7月17日对上述冻结办理了解冻手续。

  扬州格林柯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股东代码B880976718)持有本公司的115,272,500股股权目前仍被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佛山市公安局轮候冻结,详情见上海证券报2005年8月4日、2006年1月5日、2006年6月30日本公司公告。

  特此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六年七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