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丽珠集团、丽珠B办理股改复牌事宜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丽珠集团、丽珠B办理股改复牌事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13、200513 证券简称:丽珠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丽珠B(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编号:2006-20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办理

股权分置改革复牌事宜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2006年6月22-26日召开的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审议并通过;鉴于公司含有境内上市外资股(流通B股),及公司存在法人股股权转让等问题,目前尚未实施对价,故未能复牌(详情已公告,公告编号:2006-19)。现将股权分置改革复牌事宜办理的进展情况,作进一步说明如下:

  截至目前,关于报商务部批复事宜进展情况:2006年7月17日,公司按上报流程,已将股权分置改革的申报材料上报到国家商务部,并于当日获其受理,现待其批复;有关公司非流通股股权转让过户手续事宜进展情况:2006年7月25日,已将有关股权转让的申报材料上报到广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当日获其受理,待其审批后,再上报广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审批。

  公司将在取得国家商务部的相关批文、办理完非流通股股权转让过户手续后,尽快实施对价,并申请公司

股票恢复交易。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7月2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