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金帝(600758)调整追送对价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ST金帝(600758)调整追送对价承诺

  ST金帝(600758)对股改方案中追加对价的承诺作出调整。

  沈煤集团对重组后的金帝建设未来三年经营业绩作出承诺,如果重组后的金帝建设出现下述情况之一时,沈煤集团将对金帝建设原流通股股东(即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追加对价一次,追加对价的股份总数为6,159,520股,按现有流通股股份计算,每10股流通股获付1股。

  沈煤集团增加承诺,自其持有的ST金帝非流通股股份获得流通权之日起六个月内替ST金帝承担或负责为其解除不低于6000万元的账面负债。(张德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