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QFII在A股投72.45亿美元 新增60亿额度已用5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1:25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杰) 昨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宣布批准了法国爱德蒙得洛希尔银行1亿美元的投资额度。至此,QFII在A股的投资额度已经达到72.45亿美元。

  昨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宣布,已于近日正式批准法国爱德蒙得洛希尔银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投资额度1亿美元,并批准其在中国银行开立人民币特殊账户。至此,已有37家QFII获得外汇局批准的总额72.45亿美元投资额度,而扣除首批40亿美元额度外,去年新增的60亿美元也已经用去了54%。

  法国爱德蒙得洛希尔银行是今年4月份获得QFII资格的。目前,

证监会已批准42家境外机构的QFII资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