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荣华实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荣华实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600311 证券简称:荣华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 公告编号:2006-027

  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7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28股。

  ●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 日:2006年7月27日

  ●复牌日:2006年7月31日公司

股票复牌,该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7月3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荣华实业”变更为“G荣华”,股票代码“600311”不变。

  ●对价股份上市流通日:2006年7月31日。

  一、方案通过情况

  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公司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表决结果公告刊登在2006年7月19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二、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内容

  1、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简介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10,4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非流通股股东以此获取上市流通权。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7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28股。执行对价安排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详见2006年6月30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以资抵债报告书》(修订稿)。

  2、方案实施的内容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的内容为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10,4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7股的转增股份。

  3、对价执行情况表

  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对价安排执行情况表

  三、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和对价股份上市流通日

  1、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7日

  2、对价股份上市流通日:2006年7月31日,该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四、证券简称变更情况

  自2006年7月3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荣华实业”变更为“G荣华”,股票代码“600311”不变。

  五、股票对价支付实施办法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对象为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

  流通股股东所获得的转增股份,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根据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持股数,按比例自动记入账户。每个账户持股数乘以转增比例,尾数保留3位小数。将所有账户按照尾数从大到小的顺序进位(尾数相同则随机排序),直至每一个账户增加的股数加总得到的股份总数与公告方案中转增股份总数完全一致。

  六、方案实施前后股权结构变动表

  七、有限售条件股份可上市流通预计时间表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公司以资本公积金转增的7,280万股股份即可上市流通,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有限售条件的股份共计15,600万股,其可上市流通预计时间表如下:

  八、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东关街荣华路1号

  邮编:733000

  电话:0935-6151222

  传真:0935-6151333

  联系人:程浩

  九、备查文件

  1、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2、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以资抵债报告书(修订稿)

  3、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之保荐意见及补充保荐意见

  4、上海市汇业律师事务所兰州分所关于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之法律意见书及补充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七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