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力诺太阳股改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力诺太阳股改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力诺太阳编号:临2006—019

  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修改提案情况。

  2、公司将于近日刊登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3、公司

股票复牌时间安排详见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于2006年7月24日14:00在武汉市建设大道618号信合大厦2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杨丙洲董事长主持,采用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委托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一、会议的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1295人,代表股份60,660,7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73 %。

  1、现场出席情况:参加现场会议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表15人,代表股份48,678,6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0%;非流通股股东14人,代表股份48,675,1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0%;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1人,代表股份3,500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0.007%,占公司总股本的0.003%。

  2、网络投票情况:参加网络投票的流通股股东1,271人,代表股份11,825,205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23.71%,占公司总股本的9.11%。

  3、委托投票情况: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的流通股股东4人,代表股份65,842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0.13%,占公司总股本的0.05%。

  另外,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武车科技通过网络投了赞成票,该公司持有公司股份91,000股。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保荐机构代表、见证律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相关股东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方案全文刊载于2006年6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说明书》(修订稿)。

  1、议案表决结果如下(单位:股):

  2、根据表决结果,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审议的议案已经参加表决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并经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3、参与表决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表决情况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由湖北正信律师事务所答邦彪律师进行全过程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决议;

  2、湖北正信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3、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特此公告!

  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7月2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