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阳之光拟增发1亿新股募资356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G阳之光拟增发1亿新股募资35650万元

  本报记者 杨志刚

  G阳之光(600673)拟采取网上发行方式,增发不超过1亿股新股,募资35650万元对韶关市阳之光铝箔有限公司进行单方增资,另外募资2803万元投资乳源分公司年产1万吨亲水箔生产线扩建项目。

  公司表示,增发新股价格不低于公告招股意向书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具体发行价格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保荐人根据实际情况协商确定。公司原股东可按其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量,享有10:2比例的优先认购权。

  本次

股票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入以下两个项目:投资35650万元用于对阳之光铝箔进行单方增资,增资款全部用于阳之光铝箔年产6万吨空调
散热器
铝箔项目的后续建设,该项目总投资49650万元;投资2803万元用于建设乳源分公司年产1万吨亲水箔生产线扩建项目。

  阳之光铝箔股东香港南北兄弟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第一大股东乳源阳之光铝业发展有限公司29.77%的股份,公司对阳之光铝箔进行单方增资构成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