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宇车城股改顺利过关 通过率96.4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3:13 金融投资报

金宇车城股改顺利过关通过率96.48%

  本报讯 (记者 郑思清 陈丽) 金宇车城(资讯 行情 论坛)(000803)昨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通过了其股改方案。据统计,通过率为96.48%,流通股东通过率为83.34%。

  公司此次股改方案为每10股流通股获得5.41股的转赠股份,相当于2.23的对价。此对价水平能获得顺利通过的主要原因是,在此次股改过程中,大股东和流通股股东之间沟通较好,使流通股股东了解到此方案是从公司实际情况出发的;目前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9.62%,支付对价后,将降低为23.51%,如进一步提高送股比例,控股股东的控股力将进一步弱化,过于分散的股权结构不利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另从公司此次大股东作出的特别承诺看,其权利、义务和责任分明,凸现了非流通股东的诚意。

  在沟通过程中,流通股东进一步了解到,自入主以来,大股东不断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体制创新、资源配置、精细管理等措施,公司的经营业绩正不断上升;目前公司已形成丝绸生产经营、汽车贸易、

房地产三大主业相互支撑、并驾前进、各放异彩的局面。此外,公司的发展战略也为流通股东带来了一针兴奋剂:通过三至五年的努力,公司总资产将达到10亿元,年销售达到50亿元。届时,公司的丝绸生产将重铸辉煌,汽车贸易也将真正成为中国连锁经营的排头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