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白酒股香气袭人 有望继续逆市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3: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酒类题材股再度令市场刮目相看。在G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G茅台、G汾酒的带动下,酒类题材股集体大涨,最终带动大盘大幅反弹,以红盘报收。

  白酒股的突然爆发,显示了基金独特的眼光。上周刚刚结束披露的基金中报显示,食品饮料业稳居第二大基金重仓行业,且持有比例有所上升,从一季度的7.41%增至10.34%;而G茅台在二季度被62家基金合计1.14亿股,占其流通股本的37.61%,是基金第二大重仓的

股票,另外,G五粮液、G老窖(资讯 行情 论坛)和G汾酒等白酒股都获得了基金的青睐。根据统计,白酒的利润水平应该维持在20%—25%之间。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利润大幅增长的背景下,资金步调一致重兵囤积白酒股,因此随着陆续公布的中报,白酒股有望继续逆市上涨,成为近期市场的新热点。

  本报记者 刘泰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