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源股份股改方案获国资委批准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安源股份股改方案获国资委批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安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编号:2006-031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改方案获国资委批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源实 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06年7月24日接到江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问题的批复》(赣国资产权字[2006]199号),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

  特此公告。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7月2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