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今晨市况:今晨股指一度大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武斌报道:在央行再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以及国航A股将于7月26日过会的双重利空打击下,今晨沪深股指大幅下跌,上证指数最低探1632.69点。

  今晨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上证指数跌16.58点,报1648.75点;深成指跌48.22点,报4130.76点。

  大盘的再度大跌使得个股出现了普跌,两市只有不到80只个股飘红。在新光明集团成立的消息刺激下,G都市、G海博、G食品、G梅林、光明乳业等逆市飘红,成为今晨惟一的亮点;涨幅居前的还有莱钢股份、三联商社、国能集团等;今晨完成股改复牌的G广济、G中纺、G家化仍小幅填权。

  尽管是普跌行情,但是个股的跌幅普遍不大,跌幅超过7%个股只有爱建股份和同洲电子,没有个股跌停,跌幅居前的个股还有

爱使股份、G上实联。

  至9时53分,上证指数为1648.17点,跌17.16点;深成指报4146.83点,跌32.15点。两市总共成交34亿元。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