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西证券部分股权下周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尹婷婷) 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受法院委托,下周五四川瑞诚拍卖有限公司将对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进行公开拍卖,参考价229万元。

  据悉,即将拍卖的这部分股权的原始投资比例为0.58%,原账面价值600万元,为广汉市两家企业所持有,并将其作为向当地农业银行借款时的抵押物,由于逾期不能偿还借贷款,因此,不得已走上了拍卖的道路,起拍价接近4折。而作为我省庆祝拍卖业恢复二十年扶贫济困义拍会的100项标的之一,该标的一旦拍卖成功,其部分拍卖佣金也将被捐赠给省慈善总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