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美化工下周二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5:00 新民晚报

  股票名称:德美化工

  股票代码:002054

  发行价:6.20元

  发行市盈率:22.88倍

  中签率:0.04866%

  上市时间:7月25日

  总股本:13400万股

  本次上市:2720万股

  上市地点:深市中小板

  点评:公司主营业务以纺织印染助剂为主、以皮革化学品和油墨为辅,目前具有印染助剂产能5.2万吨,油墨产能3000吨,皮革助剂产能为2700吨。公司的竞争优势主要在于重视技术研发,近三年研发费用占销售额的比例平均为5.2%。

  君之创咨询仇建宏:预计上市初期合理股价定位在11.7元-13.5元附近。

  世基投资徐鸣:该股发行创下新股全流通发行以来中签率的新低。预计上市首日定位于14.50元-17.50元。

  金通

证券钱向劲:公司产品附加值相对较高,估计上市市场定位在12元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