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低位震荡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8:14 东方网-劳动报

  B股实况

  本周沪深两地B股市场呈现低位震荡行情,这主要是受A股大盘的带动所致,只是B股市场走势始终比A股弱很多。B股市场上缺乏机构投资者,日后也只能跟随A股大盘波动,而且将弱于A股。从A股大盘来看,由于大盘指标股已跌到位,再深幅大跌似较难,同时又因为整个市场缺乏带动人气的板块,光靠低价垃圾股的活动是很难带动指数的。A股指数仍处在下
跌有支撑,上涨无动力的盘局过程中,两地B股也将保持震荡行情。

  个股方面,两类

股票都出现了反弹。一类是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的行业龙头类个股,如万科B、
张裕
B等,都有止跌迹象;第二类是前期大跌过的ST类个股,如*ST鼎立B等。这是较为典型的技术性反弹,且是跟随A股大盘进行的反弹,后市若无基本面上实质性重组配合,要扭转颓势谈何容易,对这样的股票仍要小心。

  大众B(900903)

  流通盘20280万股,公司主营交通运输等,2006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0097美元。该公司为老牌绩优股,其A股近期较强,B股始终保持横盘震荡格局,并仍将延续下去。

  海立B(900910)

  流通盘21528万股,公司主营空调压缩机制造等,2006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0085美元。中期业绩预警,破位下行,走势很弱,净资产值也被跌穿,不抢反弹,已被深套者继续持有。

  □天证投资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