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首只复制基金结束首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7: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备受市场关注的我国首只复制基金———南方稳健成长2号基金日前以超越53亿元的规模为其首发画上句号,个人投资者认购占据了发行总量的近九成,开户数逾十万户。

  作为我国基金业的重大金融创新,首只复制基金出台伊始即遭到了热烈的舆论争议,此外,作为“优质优价”原则下提高销售费率的试点,南方稳健成长2号基金将销售费率上调0.5%的做法也令其在发行时承受了不少的市场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南方基金今年以来在股票投资方面表现出了激情四射的进取风格,新近的基金季报显示,南方基金二季度主要增持了券商概念股如G中信、G成大、G敖东等,以及滨海概念如G泰达、G滨能,上述股票在二季度涨幅均已超过100%。此外,绩优蓝筹股也一直是南方基金的投资重点,如G深能源、G五矿、G中集、G招行、G万科等。 李东升(短信代码:417414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