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三鹿合资后首款新品上市 两月后重启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2:34 京华时报

  两个月后重启上市计划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 实习生曹樱樱)国内乳品行业最大的中外合资企业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对外宣布,正式推出三鹿U+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品。这也是6月份三鹿集团与全球最大乳品原料出口商———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合资成立新公司后推出的第一款新品。三鹿同时表示,合资公司将在两个月后重启上市计划。

  据了解,今年6月,恒天然集团出资8.64亿元人民币(1.07亿美元)认购石家庄三鹿集团43%的股份。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田文华表示,三鹿集团到2010年的具体目标是,确保配方奶粉、力争功能性食品和酸牛奶产销量全国第一,液态奶及乳饮料保持前三位。同时,三鹿在合资后,运营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因此着手合资公司IPO,争取合资公司股票早日公开发行上市,已迫在眉睫。

  上市实际上也是三鹿与恒天然合资的交换条件之一。三鹿乳业宣传部人士表示,上市的实质性进展将在两个月后。上市地点将在香港和上海之间进行选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