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中信证券狂赚6.3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本报今天消息今年上半年,中信证券实现净利润高达6.3亿元,从而一举超过东方证券(盈利5.51亿元),成为最赚钱的证券公司。

  G中信(600030)今日发布的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今年上半年,中信证券主营业务利润相比去年同期扭亏为盈,为2.8亿元,暴涨3710%;净利润达到6.3亿元,同比上涨848%;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21元,每股净资产为3.546元。

  中信证券上半年实现主营收入18.20亿元,增幅高达865.11%。收入大幅增加的原因包括:A股指数上半年大幅上升,市场交投异常活跃,使得该公司经纪业务收入和有价证券投资业务收入与2005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其次,上半年公司企业债券承销业务收入与2005年同期相比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此外,中信证券控股和并表的证券公司在报告期内运营情况较好,提升了中信证券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此外,昨日有9家券商在银行间市场披露了2006年半年报,净利润分别为:

长城证券2.69亿元,长江证券2.33亿元,中银国际证券2.19亿元,东北证券5113万元,上海证券1.12亿元,河北证券7418万元,首创证券4642万元,新时代证券1732万元,第一创业证券1560万元。(曙光)

  

中信证券狂赚6.3亿元

  图:中信证券大赚特赚,董事长王东明笑逐颜开。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