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6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4:3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6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告所载2006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06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未经审计)

  一、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报告期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利润与前一报告期相比,变动幅度较大的主要原因包括:

  1、证券公司的经营状况密切依赖于证券市场行情的走势,2006年上半年,A股指数大幅上升,交投异常活跃,使得公司经纪业务收入和有价证券投资业务收入与2005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2、2006年上半年,公司企业债券承销业务收入与2005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3、截止2005年底,公司控股和并表的证券公司有: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中信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报告期内,公司收购和并表了金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此外,公司增资了中信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并由其收购了中信资本市场控股有限公司的三家子公司。上述并表公司在报告期内运营情况较好,提升了公司国内外市场的

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二、数据说明

  以上数据只是初步统计结果,尚在核实过程中,最终数据以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7月2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