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悦达投资提高股改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4: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徐飞

  本报讯 悦达投资今天公布了其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沟通结果公告,将原定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1.5股提高至每10股送2股,结合资产置换后,新方案对价相当于每10股送3.7股。

  据公司董秘向记者介绍,在初次方案公布后,公司董事会与主要领导积极开展了流通股股东沟通工作,通过网络路演、电话沟通、投资者见面会等多种渠道与方式与广大流通股股东做了真诚深入的沟通,听取了流通股股东大量的建设性意见,公司董事会及时推出了本次调整方案。

  记者了解到,本次资产置换进入的盐城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又称盐城黛安芬公司,是国际知名内衣品牌“黛安芬”的国内独家合作企业,在国内女式内衣市场占有率第一,拥有很高的市场美誉度,悦达集团也对该公司在本次资产置换完成后3年内的净利润做出了承诺(每年不低于400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