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中信中期利润增长10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3: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G中信中期利润增长10倍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今日,首批创新类上市券商——G中信(资讯 行情 论坛)发布的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业绩增长得令人吃惊,增长了10倍。

  快报显示,公司实现主营182044.4万元,而去年同期仅18862.6万元;净利润为62757.5万元,去年同期仅6622.7万元,每股收益0.21元,均同比增长了10倍。净资产收益率也由1.24%提高到5.94%。此前,有媒体报道其在公告中故意隐藏利润增长幅度的说法今日得到了证实。此前于7月18日,公司发布的业绩预告数据仅增长50%以上。

  今日发布正式中报的有G安信和东贝B,中期业绩状况为一减一增。其中,G安信报告期内实现主营3533万元、净利润910.64万元,分别同比下降67.2%、66.67%,每股收益仅0.002元。但值得注意的是,这只信托股却被两只信托计划相中,上海国际信托旗下的两只信托计划持有该公司349万股,另外深圳的深圳翠龙实业等4家公司合计新进持有1000余万股。

  东贝B报告期内实现主营57156.8万元,净利润801.7万元,每股收益0.034元,利润增长了253%。

  本报记者 郑建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