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ST民丰2006年中期业绩预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ST民丰2006年中期业绩预亏公告

  证券代码:600781 股票简称:G*ST民丰(资讯 行情 论坛) 编号:临2006-037

  上海民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6年中期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亏损,与去年同期相比减亏65%左右。

  3、本报告未经

注册会计师
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 -8,995,915.84元

  2、每股收益:-0.05元

  三、与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差异告的原因

  公司未在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对上半年经营业绩进行预告;辅仁堂资产置入的时间较短,上海民丰印染有限公司继续停产。

  四、其他相关说明

  2006年中期报告具体亏损金额及财务数据详见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民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7月2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