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联华股改方案获得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联华股改方案获得通过

  □本报记者 杨伟中

  *ST联华(600617)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在昨天上午召开的公司股改临时股东大会以及截止当天下午的网上累计投票结果中顺利通过。据了解,全体股东的赞成率为99.15%,其中流通股股东的赞成率为81.47%。该公司董事长李建华对此表示,此次股改成功将为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的*ST联华今后更好地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我们要加快推进公司持续而健康地发展,并创造良好的经营业绩来回报 全体股东。

  另据悉,昨天公司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还审议通过了*ST联华股改方案中涉及的公司与青岛市胶州湾南方家园置业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的议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