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秦铁路明日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7:01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告,首次公开发行A股采用定向配售、网下配售与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价格为4.95元/股,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为18倍。发行数量为303030.3030万股。网上发行申购日为2006年7月21日,申购时间为上证所正常交易时间,申购简称为“大秦申购”;申购代码780006。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得少于1000股,不得超过9999.9万股。机构证券账户的累计申购股数不能超过本次网上发行股数106062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