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三农与董事长失去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4:11 深圳商报

*ST三农与董事长失去联系

  【本报讯】*ST三农(000732)今日发布重大事项公告称,目前,ST三农无法联系到董事长季年谊。在此之前季年谊董事长已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授权书,内容如下:本人因个人原因无法履行董事、董事长职责,特授权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永和先生代其行使董事、董事长职权。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在掌门人邱忠保被抓、飞天系崩盘后,飞天系另外一些重要人物如ST三农部分高管也被刑拘,但ST三农一直未进行相关信息披露,此次公告是公司首次对该事件作出回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