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海尔JTP1行权价格变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4:11 深圳商报

海尔JTP1行权价格变更

  【本报讯】G海尔今日公告称,根据有关规定及《海尔集团公司关于青岛海尔(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之认沽权证(权证代码:580991,权证简称:海尔JTP1(资讯 行情 论坛))上市公告书》的约定,当G海尔除息时,认沽权证的行权比例保持不变,行权价格按有关公式调整,根据调整公式计算得出新的行权价格为4.29元。海尔JTP1行权价格变更的实施日期为G海尔2005年度利润分配除息日,即2006年7月2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