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四券商半年报露喜色 北京证券金通证券暂缓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2:41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郝渊侃 发自上海

  兴业、中信万通、金元、泰阳四券商近日公布2006半年报,几无悬念,4家公司全部盈利,而另2家北京证券和金通证券均因重组事宜而暂缓披露半年报。

  四家公布半年报的券商中,泰阳证券净利润达到16879.13万元,较去年同期的亏损5758.98万元明显提高;兴业证券上半年净赚15413.27万元,去年同期亏损6140.04万元;中信万通证券和金元证券分别净赚4635.88万元和1464.06 万元,同样较2005年上半年有所增长。

  不过,4家中利润最高的泰阳证券其净资本截至6月底仍为负值——-10.1070亿元,鸿仪系留下的创伤仍有待恢复。

  而北京证券和金通证券都因重组暂缓披露半年报。

  北京证券表示,由于公司增资重组工作正在进行中,暂无法按照相关规定披露当年6月30日的财务报告。瑞银集团是北京证券的增资重组方。

  金通证券称,由于中信证券正在对公司进行股权重组,届时公司将成为中信证券全资子公司,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要求,目前中信证券(600030.SH)还未披露2006年1~6月财务报告,因此金通证券暂无法按照相关规定披露半年报,待中信证券财务报告披露后,金通将及时予以披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