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兴业泰阳两券商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剑锋

  昨日,兴业证券、泰阳证券、金元证券、中信万通证券等四券商在银行间市场披露了2006年半年报。其中,兴业证券和泰阳证券在去年全年亏损的基础上实现扭亏为盈,净利润都超过了1.5亿元。

  据Wind资讯统计,今年上半年,兴业证券实现净利润1.54亿元。而去年同期和去年全年,公司分别亏损了6634万元和6843万元。

  泰阳证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69亿元。去年上半年和全年,公司分别亏损了5759万元和1.3 亿元。

  金元

证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464万元。中信万通证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636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