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两类权证继续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1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海洋

  在两市大盘缩量震荡的同时,权证市场的认购、认沽两类权证继续走出分化走势。大多数认沽权证继续反弹向上,而认购权证则普遍下跌。

  昨日两市17只认沽权证中,有13只红盘报收,而10只认购权证仅有3只上涨。雅戈QCP1继续成为认沽权证的领头羊。在G雅戈尔下跌1.21%的情况下,昨日其认沽权证收盘上涨12.65%,盘中最大涨幅接近20%。至此,雅戈QCP1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近5日累计涨幅达61.6%。深能、海尔、万华、中集、万科等认沽权证也继续上涨。与此同时,认购权证整体表现疲软。在相关正股上涨的带动下,五粮YGC1包钢JTB1鞍钢JTC1出现上涨。但其余7只认购权证均告下跌。

  根据WIND资讯的统计数据,目前市场资金倾向于炒作认沽权证。从溢价率指标来看,内在价值为0的6只认沽权证溢价率处于27只权证前列,且溢价比率均超过40%。而溢价率不到5%的万华认购权证近期走势却比较疲弱,昨日该权证继续下跌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