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成商(600828):强势涨停为哪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G成商(600828):强势涨停为哪般

  今年5月,G成商(600828,收盘价6.82元)在股改前曾一度大涨,但股改完成后,股价一直维持横盘整理,昨日该股突然放量涨停,这背后有什么原因呢?

  整体上市预期强

  G成商在股改前,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通过收购公司原大股东迪康集团所持股权,成为公司控股股东。而深圳茂业入主后,业界开始预期,其有可能通过G成商这一平台,实现集团整体上市。

  日前,联合

证券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由于深圳茂业的品牌在全国认知度并不高、未来存在大规模扩张需要。因此,在深圳茂业存在巨大的融资要求之下,其很有可能通过G成商实现上市,而通过G成商的定向增发,是实现集团整体上市的最佳渠道。

  联合证券认为,G成商的

商业地产均处于成都黄金地段,区域优势突出,资产价值优异。作为成都最大和资格最老的百货零售商,在深圳茂业入主后,公司重新恢复其在区域市场控制力地位指日可待。预计公司2006~2008年净利润分别为3091万元、9569万元和15212万元。因此,即使不考虑集团整体上市,目前的股价依然偏低,未来还有较大上涨空间。

  G成商:暂无相关消息

  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G成商的董秘王文华。

  记者:今年业绩如何?

  王:去年出现了较大幅度亏损,但今年上半年将实现扭亏为盈。

  记者:今天公司股价涨停了,是否与市场预期茂业将通过G成商整体上市有关?

  王:大股东有什么打算,目前我们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股价的大幅波动,应该是一种炒作行为。记者 曾子建

  盐市口二期百货将提前开业

  G成商开发建设的盐市口二期百货部分楼层为1~9层,经营面积6万平米左右,其建成后将与盐市口一期百货店(总共有6层,其中1~5层百货部分经营面积5万平米,6层办公部分1万平米)打通,由于盐市口二期百货开通后并不需要增加相应经营管理人员,在盐市口一期已吸引大量消费人气因素带动下,预计盐市口二期百货培育期和盈利期将缩短,2007年底实现盈利、2008年实现盈利大幅增长预期较为强烈。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