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武汉塑料否认长江证券借壳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5:33 深圳商报

武汉塑料否认长江证券借壳传闻

  【本报讯】武汉塑料(000665)今日公告称,近日,武汉塑料股票交易波动异常,特公告如下:近日有传言说长江证券参与公司重组实现“借壳上市”以及公司第一大股东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商谈重组事宜。经向第一大股东询问获悉,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从没有向长江证券及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转让股权的意向,也未与长江证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过接触。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司近期正在与多家券商进行沟通,将尽快确定保荐机构,以便进入股改程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