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得润电子超额认购1770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3:15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匡志勇 发自深圳

  深圳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新股网上定价发行部分获得1770倍的超额认购,中签率只有0.0565%。

  得润电子本次发行新股共1680万股,其中336万股网下供机构投资者配售发行,网上定价发行1344万股。发行价格为7.88元/股。

  一家深圳券商的金融工程研究员称,在迄今为止发行的全流通新股中,得润电子中签率之低仅次于前一只新股德美化工。德美化工网上申购中签率仅有0.0486%。不过近期内将有5只新股集中发行,预计中签率将会上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