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发展将再提同样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2:56 新闻晨报

深发展将再提同样方案

  深发展股改方案为,股改实施后一年的最后60个交易日内,股价在7.25元~8.75元运行,则流通股股东将不获得任何对价;在此区间之外,投资者可获得每10股最高0.48元(含税)的定向现金分红。由于补偿太少,方案一推出就受到了反对。

  本周一深发展相关股东会上,由于前十大流通股东持有的56%股数投了弃权票,其股改方案被否决。投票结果显示,第一大流通股股东太平洋证券持有的3013万股中,有2795万股投了弃权票,第二、第三大流通股股东通乾基金和远东证券分别投了2625万股和1781万股弃权票,南方稳健成长基金投了915万股反对票,其他6大流通股股东如花旗环球、普丰基金等都投了同意票。

  深发展董事长兼CEO法兰克·纽曼仍表示,目前的方案是非流通股股东所能提供的最好方案。可能同样方案还会在3个月后提交。(东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