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西单商场关于股东股权转让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西单商场关于股东股权转让的公告

  证券代码: 600723 证券简称:西单商场(资讯 行情 论坛) 公告编号: 临2006-018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转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内蒙古时代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科技”)于 2006 年6 月 30 日与内蒙古民族商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民族商场”)签定了 《股权转让协议书》,时代科技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3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2%)社会法人股转让给民族商场。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是在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下,经协商确定,转让总金额为36万元。

  根据规定,民族商场在受让本次股权后,已经承诺积极实施股权分置改革,同意与其它非流通股股东一起支付股权分置改革对价。

  特此公告。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7月1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