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联商社控股股东归还部分非经营性占款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三联商社控股股东归还部分非经营性占款的公告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资讯 行情 论坛) 证券代码:600898 编号:临2006-15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归还部分非经营性占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股东山东三联集团有限公司等关联方,截至2005年末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21,553.60万元。为维 护资产完整、有效化解风险,公司积极督促控股股东加快清欠力度。2006年7月17日,公司收到了三联集团以现金形式偿还的部分资金1,150万元。截至2006年7月17日,三联集团累计以现金还款13,150万元;对于剩余8,403.60万元,三联集团正在积极筹措资金以尽早归还。

  特此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7月1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