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金城(000820)股权过户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金城(000820)股权过户公告

  证券代码:000820 证券简称:*ST金城 编号:2006—028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过户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06年7月13日出具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公司原第一大股东金城造纸(集团)有限责 任公司持有的65,650,400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05%)过户至锦州鑫天纸业有限公司的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此次过户后,锦州鑫天纸业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共计65,65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05%)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特此公告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7月1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